禪式風格,在炎炎夏日一踏入時彷彿就洩下壓力

http://0423756262.travel-web.com.tw/



京都雪露   (QQQ啦)


極品玉露茶   (喝起來好像麻幼湯喔~)


明森抹茶甜品 (超級抹茶)

京都和風鬆餅 (紅茶口味喔)


拿鐵雙姐妹:抹茶拿鐵&紅茶拿鐵 

和風黑糖厥餅 (甜~上面好像是麵茶喔)

~~~~~~~~~~~~~~~~~~~~~~~~~~~~~~~~~~~~~~~~~~~~~~~~~~~~~

是這樣滴

親愛的大說,我可不可以去這哩,我想去這買抹茶的禮物給我同事,因為他超愛抹茶

這是我收到的mail

那剛好他們有下午茶時間,於是我們睡飽的第一餐就是抹茶式的下午茶

那位社長好像日本人,這裡的東西很有誠意而且很純

後記

吃到最後~我們四個才發現沒有一個喜歡抹茶

天ㄚ~~那幹麻來專賣店~~瘋嚕

因為我點抹茶拿鐵+抹茶冰淇淋

他們以為我超愛抹茶

其實我只是喜歡那個綠的感覺~

最後一直被逼著把冰淇淋嗑完~~沒法度啦

可能因為來之前沒吃東西墊底,這摩純的茶讓胃有點~~遮遮~~不舒服

不過我一股作氣把拿鐵吸完~~呼呼呼

是誰說要來抹茶專賣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