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拖著收拾著行李,在快一點的時間回到了彰化

心裡咒罵著對面亂停車害我要倒車入庫~~突然間阿嬤拍著我的車窗~

"陪我去八卦山"

"喔~我還沒吃飯先去吃飯喔"

"好~一點的車喔"

就這樣陪著媽媽跟阿嬤去八卦山

住'彰化這麼久對於八卦山應該是熟到不行,但這一次玩的完全是我不知道的八卦山喔

這是文化局辦的活動,13:30的車,等車的同時無聊先來一張

我也來自拍一張好啦~~感覺一臉愛睏捏

車子來了,先拿號碼牌上車囉~~

彰化比較靠南,四月就可賞油桐花了,而且比三義美喔~~因為是往下看一大片山峰而非像三義是抬頭看和撿樹下掉的,昨天下雨把花都打掉了,好險還有這一顆挺住~~

來個母女照吧~~通常阿嬤拍照都很嚴肅,今天應該是看到本攝影師很開心厚~~

重頭戲來囉~~蝴蝶館~~一般都要先預約連導覽都要錢錢喔,今天都不用捏~~

毛毛蟲跟蝴蝶的幼蟲就差在有沒有絨毛,下次要殺之前要看好,別殺了蝴蝶的寶貝

這雙手是我媽咪的,我拍完手毛都豎起來了~~噁...

第一次看到蝴蝶蛹ㄝ~~

外婆堅持要拍的,像楊桃的東東,但不是楊桃

海芒果,真的很像芒果喔,千萬不要碰連汁液都有毒~~應該是古代的暗器...

等車之餘~~餵餵小動物,那隻麝香豬很可憐喔,吃的時候被後面的羊攻擊~~

最晚的車16:30,因為139號公路沒有公車,所以遲到就要搭11號公車囉~

以後賞四月雪就很方便囉,中彰走到底,看到139號公路左轉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