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似乎就變這樣了~~

吃喝還有睡死,當然麻吉來到台中,地陪的我一定要使出絕招~~

就去"乾杯"吧


很幸運~我們沒有訂位隨意問一下有位子就隨意的進去,

很居酒屋的招待,熱情親切讓我們nature high,一進屋內有招牌的拍立得在牆上

我們沒有點餐,就交給服務生很隨意的點

一道道上來牛肉、豬肉、雞肉、蝦子、蔬菜及甜點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我吃芒果奶酪,因為不愛芝麻但也不愛芒果

只好先把芒果喝完再吃奶酪

老實說

氣氛很好   東西也不錯  

我們沒有拍照 因為沒人願意犧牲 哈哈哈

但以我的食量會吃不飽   

我想     我會選擇吃到飽的燒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