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裡沒有   不可能。只有   要不要

發現

"知道自己要什麼"

原來是大部分人的盲點

很多人的堅持都是一陣子   可能累了就說沒差啦 隨緣啦   或轉換自己的目標

可以說是藉口嗎   maybe

但有多少年可以再堅持    努力為自己找到你要的生活

過了1/3的日子 是否再回頭的瞬間告訴自己早知道...

40歲    是我對自己的目標

在這段期間我會盡力狂飆

而後  我就要去過我想過的生活

40歲的我要睡飽飽

起床就找愛的家人  朋友  去喝下午茶或隨心所欲啦

最近Maggie都會找我演練

M:哎呀~今天好無聊喔 我們去逛三越好了

F: 喔好ㄚ~~那叫我司機去接你還是你要坐直升機 

M:直升機好了~~因為我住比較遠,那我先去把三越包下來 省的逛的不開心

哈哈哈~~超誇張的 但是很妙

爺爺的過世   還是我的年紀

這個階段   讓我對很多事物的看法變了

嗯...或許做出決定的瞬間連我都會傻眼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