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響起        PICK   A  OPTION

A:醒來然後不認得妳, 很痛苦

B:就讓她好好休息,好好的慢慢離開

葳葳夫人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一連串的家務事      讓我不得不佩服你的偉人格調

利用我們告訴你的一點點皮毛     虛張聲勢

利用我們的美意當成傷害人家母親的工具

你可能不知道我跟葳葳夫人有多熟

聽著她這摩無助、生氣 還說想上FB給你寫一下傳記

之前就跟你講過       要做什摩之前尊重一下人家的母親

又請學姐給你提醒過 你一樣要自以為的決定

君姊姊的選項不會只有A或B       也不是你要A或B她就變成A或B

姊姊這陣子你一定難過了厚         你看        一個月左右就跟你說了嘛@#$%^&*()

是不是

 

真的很抱歉了           我絕對會在你意料之前完成

絕對會讓你充滿驚喜唷         開不開心(搖肩膀...)              意不意外(搖肩膀...)   

不過在啟動之前我要跟你說一句

 之前你跟我一點點都不熟    沒能讓你知道

我這個人要嘛不做    決定做了就是要做到極致完美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