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錄真的可以讓人麻木       

這半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處理事情對我而言是簡單的 但是處理情緒卻需要一點天份吧我想

這兩個月太忙只能每天用電話來聯繫

在電話的這邊我獨自唱著獨角戲      有時候自己都會說到乾了

而你母親會再告訴我剛剛妳有哪些反應         唉呀

如果喊一聲"老天爺ㄚ"        好像太戲劇化了

我只能說這一個月妳也太神        是夢太巧合還是怎樣...

居然就是這麼的巧合                    所有的事情都連接上了軌道

只是我們引頸期盼的始終還是看不到

很慶幸

2012我還是活著

開心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