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小俐的mail     裡面大致上寫著:咱們要不要去問...(神明或something like that)

恩...該怎說呢 應該說我亂了 一團亂吧

上次我一個人去看你      要去之前我給自己很多建設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之外

我知道一個人看完會有很多感傷帶在身上       這次帶的更多了     不管是君姊姊的反應或是外在的

我其實很想大剌剌的回說:姊姊現在跟在成大時已經很不同了,你去看過她再說

但我還是推掉這想法沒回信        我想這應該會傷到小俐吧

關心的總會打來問我然後對我說聲加油          躺著的是你      而要加油卻是我

這些日子我總想 總擔心

因為我很清楚你一直都很擔心我 那是不是我牽住了你   羈絆了你       害慘了你

會嗎?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甚至是你   每每在最極限快崩潰時你就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以前總是頭上繃著繃帶微笑著       而昨天卻是夢到一堆人打給我講著同一句話:醒了!!!

醒了!!!醒了!!!醒了!!!醒了!!!醒了!!!醒了!!!醒了!!!醒了!!!醒了!!!醒了!!!

是怎樣~~是怎樣拉~~我多希望這不只是夢

很多次很多次我總想 等你醒了就可以餵飯給你吃不用再喝奶奶

等你醒了再陪你復建慢慢你就可以自己走路

而當然理性部份我知道這是神蹟

在我觸碰那沒有頭骨的右腦藏著不算小的血水

選擇放棄治療        自體吸收我想也需要一台吸塵器

你這卡到陰的高調斯文敗類    最好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之前會一昧自私的想你要趕快醒來趕快好

可是你現在有感覺 而且是強烈的

我捨不得妳        但我更捨不得看妳痛苦的抽痰     一天一天僵硬的身體

我不想 不想看妳這樣

我想請妳         請妳這次只要選擇你要的

如果這樣日復一日的躺著你ok 我會陪你到底

但是如果這也不是你要的 只是有些東西放不下

那就放下吧 去妳想要的幸福 知道嗎~好嗎

不用擔心我 一點點都不用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好想好想跟你說說話    真的超想的

那天雯大說49天很像妳    一樣的昏迷但是如果收集3滴真心的眼淚就可以復活

只是結局她醒了但還是走了 它說人一出生就註定活的日數

恩~~~好吧如果是這樣

那可不可以復活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如果有可以實現的生日願望                 我只要一個就好

如果有阿拉丁神燈的三個願望            我只要一個就好

如果有菩薩 神明 oh my god     我只要一個就好

可不可以不要再唬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