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ㄚ      下雨了

我泡了杯花茶看著窗外的魚池      滴答滴答

淋溼的衣服在陽台曬著               滴答滴答

管理員總會說哎呀~~怎沒穿雨衣呢

我總笑著說沒關係     

不喜歡雨衣所以我選擇淋雨

小時候下雨就會跑出去找在地上水窪裡的小蝌蚪 

就像粉圓長了尾巴           超可愛的

 

我今年發生的事情似乎就是註定的

如果沒換工作我就沒辦法能去看君姊姊

那我一樣會選擇離職

如果沒那幾年念經的日子也沒辦法快速的完成功課

好幾次在公司接電話 這不是我之前某個夢境的場景跟對話

好怪

好多人總會問著                   妳現在的工作好不好ㄚ

我的工作內容都沒變不是嗎

對我而言                             一樣的工作內容感覺都是一樣的

工作對我是規律的必需

我不想玩到淩晨5點睡覺中午12點起床

就醬

到底想聽我說什麼

我不會去說這邊有多好之前多不好

對我而言都好

一個培育我七年             一個現在在照顧我每天有吃不完的東西

都好啦         

明天週五囉                       親愛的宇宙大人別下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