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坐在書桌的窗邊     凝望

時而發呆     時而欣賞隔壁造景池中鯉魚悠遊的樂趣

如果我從樓上丟飼料        它們吃的到嗎        而且要買超大顆的那種

 

原來是我的遲鈍+你的想太多

讓你恍然大悟直說想哭        哈

今天你說想照顧我     

你常會靜靜偷看我 雖然我眼睛閉著但我感覺的到

我不知道原來你對我是如此的放在心上

我一直認為做的到        比說厲害

這也讓我一直想到一波一波你刻下的回憶

而我也開始害怕我的死心眼

我害怕有一天要說BYE BYE時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