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通電話給我前老闆

昨天知道她要離開的消息

本想傳簡訊的        但我看了又看手機上打好的簡訊

想想管它的就打了過去

接到我電話的那刻她很驚訝        說半年都沒聽到我聲音了

聊聊中她提起了過去 突然感慨語氣些許哽咽

我趕緊說沒關係的,過去就過去啦~~哈哈哈

也許

那個頓點發生了事也產生了結果 很多人都會罵她

但我一直是捍衛她的

跟了她兩年半       她對我非常嚴厲        還記得第一天上任就被轟

很多事情她必須也沒的選擇的

加油        ANNA

你一定會飛的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