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電影中寫到

在女主角受傷,男主角憶起

假設當時女主角晚點下班 包禮物的包慢一點      開計程車的開慢一點......

那女主角就不會受傷了

 

今天我回來時去買了麵包

有個媽媽衝忙中用放麵包的盤子狠狠的撞了我的手肘

ㄡ青了ㄝ......

我看了他選擇大笑一下說沒關係

我們居然都笑了起來

那一瞬間我內心是開心的

如果媽媽不要那麼急      我晚一點下班      或不要去買麵包

那我就不會被撞ㄡ青

但我也不會得到陌生媽媽的笑容

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