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窗前看著車陣來來去去,沉澱著忙碌工作中所壓抑的不舒服

轉眼間卻發現自己成熟很多,流言緋語一點都不會困擾我

ㄧ直以來我都不解釋那聽來的所謂,畢竟解釋了又怎樣如果你真的暸我你就不會相信

那如果你相信了也別當朋友 這樣真的太假了

聽著某某說著他的感受 心有戚戚焉點點頭不想再說些什麼   只說了句工作啦  轉身就走

我想也只有你真的看到事情三方的變化    也感謝你拍拍我肩膀說加油

眼睛長在耳朵前面     所以看到會比聽到真實

我不是要成為別人的某某,我只要在每個轉頭都不會讓我覺得"我怎麼變這樣了"

很開心我依然堅持著我心中要的生活,雖然工作中總有瞬息萬變的狀況讓我整個快要爆肝

我最愛的家人也別為我擔心啦   我可是壯的很

也感謝麻吉的體諒喔 因為都找不到我厚    (找我就傳簡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