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痛讓你擔心了           很抱歉因為我真的不會喝酒

之後不喝了            

別擔心囉你今天一定會睡很好的

今天告訴你故事的這個朋友我也認識         有一面之緣

人很好       還幫我推薦牛軋糖

但聽完別人轉述他的故事時有點難過         2個月的相守會不會太驟逝

時間是最沒有感覺          最沒有期限          但卻也是最要把握的計時器

你的關心讓我感覺很特別

每天每天聽到你的消息都是好的

每天每天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囉

晚安了~~菠蘿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