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這一週工作             可以大睡一天

也許因為昨天出差到台北 接著今天上班說真的還有那麼一瞬間想裝病

哈哈        但這只是想想囉

其實我並不喜歡一個人去做事情

但這短暫一天的北上出差        一個人去的感覺挺不錯的

很多時候我可以靜下來休息         不必擔心身旁的人是否被冷落了

祈禱下次出差可以周五喔~~~

 

因為出差不能回撥給你 用簡訊傳來傳去也蠻有趣的

你說三不五時會想到我         其實我也想跟你說me too

只是我想給你輕鬆一點的回應        

沒想到你今天上班親口再跟我說

沒想到經過一天那震撼還是在的

我蠻想問你三不五時想到我是想什麼

但           實在太害羞了

我喜歡你總是願意跟我說你的感受

在我的生命軌道裡                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