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七年半後            在去年12月休息到5月才又回到正常上班的生活

我可以早上4~5點睡     中午12~1點起來後吃東西 出門回來想企劃又到4~5點

沒工作很快就進入黑夜ㄟ~~那ㄟ安ㄋ??

因為生活突然的脫軌 整個晚睡晚起 坐息超不規律

在四月中回國後到五月第一個禮拜間

我發現我的消化系統怪怪的喔

因為以前我吃飽 肚臍以上部位會腫然後很快就消了

但是我現在變肚臍以下部位凸出來很難消 整個脹脹的

這...這...我怎可能接受 很醜ㄟ

於是我每天要睡前都吃ㄧ包酵素

剛吃ㄧ個禮拜就覺得有fu~~

一個月後我整個覺得腸道活化囉~~~^^Y

我決定把全部酵素吃完~~~

我看書時有看到腸道是會老化的

所以也要幫腸道先生活化一下喔

我又恢復之前的平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