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5天算長嗎

是的       七年

在30天就知道不可能的結果而我又堅持了2525天

這算是挑戰嗎

是的

離開了30天算久嗎

是的

愛我的人似乎無法忍受一天

每每我總會看著這段記錄片在我的腦海不斷不斷的播放

現在我知道

原來我只要認為每天一定是美好的 它就會是美好的

早上起來刷牙看著自己 我會對自己微笑並告訴自己今天一定很有趣

雖然3分鐘後我爬上櫃子為了拿上層的盒子而摔破6個杯子順便割傷自己的右腳

我卻能微笑的拿著掃把清理笑著說還好還有6個

我不明白為什摩我能夠開心的去面對以前覺得不合理超乎過份的要求

也不明白為什摩我更勇敢去面對以前也許覺得就逃避吧的事情

我選擇遇到問題該打電話或該去面對就去做      至少我努力做了對方如何何必太去在乎拋回來的感受

很多東西可能一瞬間會變化很多     何必去給人事物劃圈圈

很感恩我所擁有的         我要更努力去擁有更多

很抱歉現在的我只想用最單純的方式生活

如果我給了自己一個答案       我想就會有另一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