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發了      我曾經說過離開會跟你說的

所以我告訴你      我要出發了

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真的

也很開心我們有過彼此

今天我居然有種的         把照片全部看過一遍記在我的心裡

而我的指間總留著你的溫度 是那麼的熟悉

握起的那一刻                 卻只剩空氣了

我並沒有都失去

我擁有我們的合照  我們走過的痕跡及沒人能取代的回憶

痛嗎

很痛       我總是要讓自己痛到深不見底才肯放棄

可以喜歡    可以愛    可以思念     可以假裝遺忘

有些事情忘不了        就別忘了

有些事情想不透        就別想了

有些事情留不住        就別留了

我知道     我了解        我清楚

你要always好好的    永遠比我好一點

而我要有勇氣承認自己的失敗

承認自己沒做好 那我會再努力一點喔

不能再這麼恍神了

加油        我要加油    對自己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