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認真工作時,突然某人手裡端了一杯茶拍了我的肩膀慢慢說著

嗯~~同事緣很薄的~~

我面帶微笑,不知該回答蝦迷

某人接著說:別忘了我們是朋友

我也面帶微笑

某人慢慢的離開

我看著某人的腳步

想著:是朋友嗎??      好像認識不到一個月吧,不過真的幫我很多是真的

工作也八年了     

真心的朋友不論貧富、好或遭遇壞運時都是在我身邊 希望相隨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們的態度都一致

 沒有誰可以說長道短就破壞我們的團隊

彼此間沒有自私,因為自私你就去死

我們經歷利益衝突、情義一樣相挺

十多年了一樣相挺

這才是我要的朋友

我喜歡平凡的我們

但你們都非常不凡

謝謝了~~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