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風   隨著呼吸   進入我的記憶裡

那個容不下別人的角落    有你

曾經

想就這樣不分離

曾經

想把你推給你的過去

曾經

想把你忘記

但我的角落一直把你    佔據

開心嗎       是

難過嗎       是

痛苦嗎       是

而我   始終選擇在角落裡擁抱著我希望的你

不過

我想拋開這些過去      拋開我的介意

我想為我想告訴你的              奮鬥一次

為我僅剩的堅持                     奮鬥一次

也許輸的機率很高但我想        奮鬥一次

如果又發生了如果......

remember  how I  love  you,p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