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式餐坊位於陜西路35號,可走青海路接漢口路看到陜西路左轉就到囉

先訂位吧04-22927698,可先打電話預約德國豬腳這樣到了就可以吃不用等40分鐘

你問我好不好訂位~~電話好不好打,我不知道因為我只負責吃~~

喜歡這水晶燈,不會太誇張,店內很溫馨,舒服到我好想睡了說

海鮮濃湯+麵包


吃了一半的生菜沙拉,很清爽,非一般的油醋醬,有點像沒氣了的7-up

超彈牙多汁的煙燻德式香腸

皮脆的很過份,坐我對面的鍋子大哥還說:大嬸,會不會太酥啦

我覺得這是我會推薦朋友去的店,服務又好,讚

通常都是豬腳很好吃,旁邊配菜蠻瞎的,但這個酸菜也好好吃喔

唯一讓我有點意見是濃湯灑上迷迭香香料,因為很討厭迷迭香~~哈哈

麵包普通啦     附上的飯有稻草的香味很特別~~有在田野奔跑的fu~

但是~~豬腳真的好吃而且是好吃的太超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