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被鍋子拉出去吃飯~~本來假日都想宅在家的   唉又被破壞ㄌ

選了兩間餐廳 一間沒位子   一間休假中 後來就隨意去吃牛排

隨意抓了件帽T  牛仔褲 球鞋 還戴了一支度數不夠的眼鏡

我先走進去時    遠遠的好像有個人一直對我笑  

想說 哇這間店服務真的還不賴

沒多想就讓她帶位坐下   點完餐我才抬頭看她

天ㄚ~~我們倆互抓對方的手尖叫一聲   竟然是我的學生  

她癡癡的說老師~~你穿這樣我怕認錯人不敢叫你

也對    我不大可能穿這樣去上課    可是我放假如果昰穿上課那樣  ㄚ是要去吃喜酒還是參加告別式呦...

加油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一片天

遇到薏敏    是我今天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