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  就這樣過去了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感謝我的啟蒙老師ELISA   引領我入門

二媽CAT   陪我渡過低潮期    前主管的推我進入管理階(應該是說地獄~慘)

而我現在的媽咪ANNA    在管理職務上的訓練與輔導

還有三位TL的協助 特別感謝KATY    因為你無私的傾蘘相助     讓我在最慌亂時順利銜接上

行政支援部JULIA  MAGGIE  KING  最緊急的時候總會伸出援手

當然這群小朋友們情義相挺   包容,而亦師亦友亦敵的JOY   想告訴你我真的不喜歡你 因為愛勝過一切...

紐約人壽給我這個舞台  也给我有多一點時間跟我的家人相處與多了個共同話題

ㄚ妙謝謝你  這些日子你辛苦了   我愛你喔

還有我的外婆  

每當我很DOWN   她總會雙手握著我告訴我現在有多棒    講的我都覺得阿嬤有入股紐約人壽喔

這1825的日子裡每一位保戶 每一位TM     愛我或我愛的人 謝謝你

期望能擇其所愛   愛其所擇  不管是在友情 事業   愛情 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