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靜靜的聽你說      看著你拉我的手      在你留著淚的左臉龐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冷血           我只是靜靜感受著酒精滑落喉嚨後所帶來的苦澀

我悠悠的吐出:你哭的這麼傷心      讓你難過的人卻開心著呢!!!

你終於停止了哭泣        很好

抱歉         我不會說安慰你的話           我只會告訴你       我可以陪你

我喜歡跟不熟的人喝酒         因為陌生人不會阻止我喝下去      當我想喝的時候

跟你就很討厭       只准一杯

你的難過我懂       只是我再也不會因為感情吐出一滴眼淚        浪費

眼淚        請留在開心的時候流

感情中

如果愛人是選配    我不知道該不該再納入我的生活中

如果被愛是基本配備    我想它從國中時就一直圍繞著我        而我後知後覺的不知

這不是炫耀文       而是我一直不懂我是遲鈍還是我身邊的已經足夠的讓我不想再多佔有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幾乎不去在乎       現在更嚴重        更不在乎      

只是我覺得很好ㄟ     我的心好平靜         真的我有把握即使誰再出現在我面前我都可以不帶感覺的晃過

如果可以請不要愛我          一點點都不要真的       

而妳 總讓我覺得沒有愛人或被愛是會死嗎

會           妳真的會

唉唷唷      麥戈哭了啦       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