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自體呼吸的速度讓我們措手不及

幸好找到一個就在附近的醫院

這樣照顧起來方便很多

今天跟妳說話的時候          妳媽媽說妳嘴巴一直動似乎要說什麼

妳放心一切我們都準備好囉         這次安全多了     不用再人工按呼吸氣囊

危險度降到最低級         

這兩週先不去看妳囉          我的感冒還沒完全好    怕傳染給妳

有人說我的堅持是對的

其實也沒什麼對不對         我相信妳可以       一直都相信妳可以

我就是相信                         不需要懷疑           我就是知道

我知道妳知道                     因為有我在       有雯大在

對不對       姊姊加油喔  

謝謝妳讓我面對的是再次的轉院

而不是某人要跟我討論的告別式@#$%^&

妳會醒的      妳早就收集到三滴眼淚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