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姊姊

昨天去修頭髮時想起妳常提起:什麼時候再剪孫燕姿頭給我看ㄚ

那時應該是我剪過最短、最有型的短髮

大家都說像孫燕姿??   好看,妳說尤其是我比賽殺球時會想歡呼

哈~~~瞧我樂的咩.....

如果我可以再聽到你為我再歡呼一聲           我就剪

ㄟ~~~賭很大囉~~~

 

五天內我已猜想到事情的走向        只是當時雯大以為是我的情緒波動太大導致引响判斷

如今歷歷在眼前                            我想妳在休眠是可以感覺到的             

妳不可以灰心知道嗎                    希望妳能常常往我們的身上想

因為我們都沒改變我們的方向

也許這當中有被影響 有點灰心 想放棄過

但是都只是一下下而已 

畢竟我們並沒有權利反對緩和醫療的決定

我好想跟你媽媽說:你知道已進入緩和醫療了嗎??   妳知道什麼是緩和醫療嗎??

好一個        完美謀殺

我們沒有辦法積極的為妳做妳喜歡的事情          我們會偷偷的做

妳是妳          妳可以選擇妳喜歡的方式生活         趁這次妳一次看清多好

這10年妳認真把我放心上          現在換我儘可能能做到的我都會想辦法做

請幫我祈禱下次去看妳時順利         不要讓我遇到不想遇的人

不要再有人跟我們討論那不必要討論的問題 

不要再有人跟我們解釋那個聽起來多合理但卻漏洞百出的藉口           

我只想要跟雯大去看你 盡可能刺激妳的腦細胞

反射動作的出現會比心智成長快

所以這兩個禮拜妳的反射動作有增加           表示意志力真的很強

拜託請繼續保持妳的溫度跟意志力

姊姊         我真的好想妳喔

遇到狀況我一天最多一週內就會調整好我的情緒狀態去接受

妳的突發狀況讓我踩不到平衡點ㄝ             

好難           真的怎摩這麼難

這就像一直都有個人在我後面看著我          突然間不見了

請不要再有任何狀況

求妳不要放開手

求你多留戀  

求你不要離開我

求你                       

原來這種痛            找不到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