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灰心          我知道

因為今天雯大提醒我          我是主祭

香縈繞在我的懷抱中          我不知道已寄予N次我的盼望在這縷縷的三炷香中

今天我狠狠的下了奏文   

又是一個好杯                   

我在等待時默默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菩薩 妳答應我的事可要做到

是妳自己要給我好杯的        我沒強迫妳     是不是

很少求過什麼事                   妳自己答應的就要兌現

 

君姊姊妳很清楚我的個性        我不吃"張"這一套     

上次我問妳                          妳又到我夢裡是怎樣

妳快回來妳到底等什麼

我知道妳感覺到也清楚知道某些反向拉力            就放掉那鬼拉力

妳有沒看到有一群人每每的刷新妳的塗鴉牆

妳知不知道我們一邊打報告一邊還要念功課

妳知不知道冷靜到不行的阿蘭一看到FB有人說妳不好的都會很緊繃

妳知不知道為了比賽練習到肌肉酸痛的雯大還要挺住腰幫妳念功課

妳知不知道正值開發設計旺季的小俐還是努力的幫妳念功課

妳知不知道剛出車禍的湘一邊復健一邊念功課

那在樓梯轉角孤單的蛋捲              也在等待妳

我們不是約好九月要會合的

我們不是同情妳                       是我們需要妳

聽到沒有看到沒有感覺到沒有

妳來告訴我                              妳的眼淚是騙我的

 

就如同風信子般重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