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儘可能忽略擁抱妳時 妳滑落的淚在我肩膀的溫度

妳是我們學姊 專業的社工        又是非常需要君姊姊支持

妳總希望能夠扮演我們可以依靠的角色

所以你總是快速的擦掉不小心滑落的淚水

辛苦了樹姊                 我知道妳是脆弱的        妳默默告訴自己要堅強的挺住

今天你受委曲了         沒有妳怎可能多兩次機會可以進出加護

只是我很堅定的不再受任何影響

那些數據報告我都暸

只是

我會很堅定的完成每天要完成的功課

因為我想要看到我要的結果

所以

我的秘密 我的信念         從頭到尾都沒變

加油FISH      加油雯大 加油孟君      加油文俐      加油湘郁        加油薇薇夫人

君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