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收到雯大寫來的信

最後寫著我們要對抗敵人 衝ㄚ

好有力量 我感覺我可以做到

今天依照指示一一完成功課        也得到承諾很開心

我不徬徨了 因為一定可以完成

有一句話

成功的人相信會成功所以成功了

失敗的人一直找著藉口所以失敗了

我們是一支沒有教練訓練的系隊        而我們贏得第三名

因為我們知道會贏

所以我相信

妳一定可以健健康康 因為有我們的加持ㄛ

如果有五成的機會 當然要拼ㄚ

妳給我回來歐妳                我今天唸很多遍了ㄛ

欠揍

早上上班          下班後要完成功課很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