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今天很棒喔        我知道你正一歨一步往回來的路

我會把我最強烈的信念專注在這上面

我不知道有誰會加入我跟著我的信念

而我的身邊有許多願意幫助妳的人        感謝這些資源

我相信你會在的        妳說你最喜歡我的執行力

是的        沒有人會比我更強烈去執行並完成

昨天阿湘找到妳給他的卡片        她今天有打給我        小小淚崩

而我昨天要睡前也剛好看了這張卡片        好一個巧合

昨天突然想起那次我在球場昏倒        妳對我說的話

是的 我相信

 

如果可以

妳在回家的路可以再快一點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