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我真的生氣        我真的很氣我自己

雯大說遺憾的最高級要用哪各詞彙??

今天我們又討論狀況        很開心妳還沒離開我們   

這是發生事情以來第一次有開心的感覺

都是妳啦        我都不想工作了

記得    

妳還是可以來找我         我會克服我的恐懼        妳一樣可以什摩都跟我說不必忌諱

我一定會挺妳免驚           雯大也很擔心妳喔

妳一定要勇敢的踹死想傷害妳的那些什麼碗糕        不要害怕有我們讓妳靠

快點醒來喔 妳不醒來我們的年度筆記本怎摩延續

不管妳變成怎樣        只要妳醒來都好

拿出妳的督導魄力吧~~~做一次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