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九天年假真的超讚,爸媽都怕我們無聊,一個叫我們去泡湯~~一個約說要去爬天梯

天曉得這無聊卻是我得來不易的"無聊

唸書時長住在外,畢業了長大了口味也變了,不知從何時開始就由我跟kate負責一部分的菜

今年就決定陪爸去送貨順便買我愛的海鮮回來~~客戶們好久沒看到都直說我~很乖

所以ㄚ~~乖一天勝過一年~哈哈

除夕早   跟kate去買他愛吃的肉~~我們愛的生魚片

今年的除夕火鍋真的超優~~習慣了怎麼辦ㄚ~~努力賺錢囉

我們還去了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我想如果天氣好一點溫度熱一點會更美

天空飄著雨也不賴喔

爸爸這幾天都很開心 也許年紀大了 孩子們就是父母的寶

我今年要再更努力  

因為這樣就有肩膀可以為我愛的家人實現想做的事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