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1000片拼圖時   我花了三個月時間

而要把心拼湊完要多久  我不知道

燈管壞了  水電工會修     電腦壞了 工程師會修

我的心壞了誰來幫我修   我不知道

那天目送你離開我

其實比誰都難過    比誰都捨不得    但這又如何

畢竟這是你的選擇 我配合演出罷了

只是心臟被掐住的感覺    還在

我不想不願意也不該再讓我的親友看見我的難過而擔心了

於是我選擇

微笑的面對每一天

堅強過每一天

我想-4 會冰凍著我

也許有一天停電了 會回想起被抓住的衝動

這抓不住的回憶...換不回的    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