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入永豐棧用餐,很興奮很期待

剛畢業時超想進入永豐棧工作,但也因為當時有SARS,餐飲飯店業都快掛了

只好轉往別的發展囉~~但我ㄧ直沒忘記這份熱情

我們在一樓風尚餐廳用餐,跟一般不同的昰主餐跟沙拉吧要分開點,加起來就要ㄧ千多..

沒吃早餐的我們一進入餐廳,主辦就叫我們先用..呵呵

有人狂嗑蝦..基於我立下ㄧ年不碰蝦的誓約,那就先喝個湯暖暖胃吧

冷盤部分有煙燻鮭魚、香魚、蒸蛋、炒清江菜、現烤圓麵包、水煮大蝦...

湯有兩種:燻鴨清湯及南瓜濃湯

跟GLORIA拿菜時一起烤圓麵包,突然咚..居然卡住服務生跑來幫我們夾,還蠻好笑的

推薦一種吃法:煙燻鮭魚淋上現擠檸檬汁加上少許酸豆ㄧ口吃下~~層次感很棒喔,

只是厚...你要喜歡吃酸不然應該會想K我~~

也許聖誕節要到囉所以在甜點的擺設上都有聖誕的感覺很溫馨

主餐上菜囉~~因為是磁盤所以就選六分,但吃起來有點物不超所值

切的厚度不均勻導致邊邊比較厚地方大約三分熟吃起來蠻可怕的

以價格來講這樣的厚度還蠻失望的,有人還說比陶板屋遜...

配菜部分也沒啥創意,以最基本的洋芋泥來說真的打的不好太硬囉~~

所以只好轉往HAAGEN   DAZS

嗯嗯~~讚~~不過礙於身體不ok ㄧ球就好啦

水果部分以法式手法呈現,梨子切片泡在柳橙汁裡,很特別也好吃ㄛ

整體下來...坦白說有點落差

也許因為喜歡嚴長壽所以對於麗緻集團有一份感情在,

但在近距離接觸後覺得很多該落實的地方都鬆散了

THE ONE 也是麗緻集團,坐落在台中一個蠻有特色的大樓,當我跟主辦打電話訂位時我失望了

怎連基本的電話接待都做不好,我在旁邊聽的都想砸電話,主辦還問我是他問的不好ㄇ??

不..是沒訓練好

所以囉~~麗緻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