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統一上線後天ㄚ)))果真有許多狀況咧...

誰叫我是統籌~~唉唷

忙著忙著突然旁邊坐了個黑影~哇~我馬上起立~黑影說:坐著就好喔

聊著聊著發現我這情緒化的黑影也感性起來~~恩也不知妳怎啦

本來以為你是要衝過來唸我的

放心咩~領君之奉擔君之憂~~

其實應該是我心情要不好怎會是我安慰妳勒...

有點嚇到~~還好最後ㄧ刻爭氣的小E衝了起來讓我可以交代唷~~

呼)))

親愛的黑影有事就說啦~~

不要當我拿包包要趕場時又叫我幫你修WORD~~我肚子餓餓咧..知道了喔~~

I PRAY~~WHEN I CONFUSE YOU WILL GET ME FEEL FREE~~

                    WHEN I FEEL ANGRY YOU WILL MAKE ME FEEL COZY ~~

                    WHEN I FEEL TERRIBLE YOU WILL   ENTIRELY FREE FROM W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