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倒扁國慶日....讓我們登上世界的各個頭版...

睡了午覺後..想說把我那有點台妹顏色的頭髮整理一下...

設計師ㄧ看到我有點認不出來,因為已有半年不見而且頭髮也長囉...

經過一番整理後哇...好像變ㄉ比較有精神..(至少不是像上次我想哭的走出大門..呵呵)

趁還有時間就跑去名佳美逛逛囉..停好了車再慢步行走間聽到一個帥哥的呼喊..

喂..喂喂...穿牛仔裙的..喂就是你啦..

通常我不大去注意,但也太符合我的穿著了吧

心裡開心的想說哇..剛剪完頭髮就有帥哥來搭訕丫..哇..

轉頭一看..哇 哇..一個推著推車的拾荒帥哥..

真的是他嗎..再看一次..他對我招手了...ㄚ..嚇死我了..快步進名佳美...

 

我知道你會為了我努力拾荒養我

會為了我準時回家陪我吃晚餐

但你那有著陳年汙垢的hair  style    &     流著汗的man  power

我想我只能感謝你的欣賞及...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