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把我的燒燙燙的記憶寫上喔..否則一拖又忘了..也給想去夏威夷的朋友做參考喔..

趁著公司旅遊的名義可大方的放七天的大假喔...在行前因我沒美千所以必須抽空到台北再美協會坐一次面談,可在網路上或請旅行社幫你預約,一到達目的地你會看到一群人已經大排長龍在那了,進去前要先把手機寄放且身上不能以鐵片的東西,同行的同事有人穿的涼鞋有鐵片喔,所以請先拖鞋嚕.. 面試是隔著玻璃的,不是美國人就是abc啦...請戴上妳職業笑容,這時如果沒過就~挫屎~囉...通過後可四個人一起寫快遞單子降比較省錢,通常隔天就收到美簽囉...

 

9/5日要出發了,事逢英國炸彈客剛抓到所以安檢又更嚴格,隨身行李不可帶液體物品,如果是在DFS買的他會幫妳包好在快上飛機時的走道等你認領,拿到後不可拆喔...通常要到達飛機大門前要通過3~4各安檢x光機喔..可見嚴格性...在飛機上想睡睡不著因為很吵,你可以選擇玩遊戲或看電影,大約過3~4小時之後姿勢就開始有變化囉..有人躺一邊有人把腳舉起了..想把椅背壓低卻怕壓到後面的人(我後面可是坐著重量級的LULU喔,壓到怎好ㄝ...)...第一次在飛機上吃早餐(5:20被叫起超想睡的啦),經過9個多小時的煎熬終於抵達~夏威夷囉..(咦..這不是墾丁嗎...心理的OS)  ,拖著昏睡的腳步下飛機剛好是當地的11點多...沒有休息就馬上進行第一站的珍珠港

1

這是亞利桑納號為一浮在水面的殘骸,其他都在海底了,這裡有海軍管理不可大聲喧嘩喔,不然都會不客氣的告訴你請你離開ㄛ..

參觀完後隨著遊覽車繞著市區介紹當地著名的高級住宅區...鑽石頭山..國家公墓..州政府..唯一的皇宮遺址..等等,這時你千萬不要被周公牽著走喔,否則啥都沒看到就醬做著車到達飯店囉...放下行李看到床的一剎那超想昏死的但10分鐘後又要集合走路去吃附近的酒樓,哇..長這麼大沒去過酒店ㄟ..嘿嘿..原來就像香港飲茶一樣,也不知是不是餓了覺得還蠻好吃的ㄝ..(因為距離飛機上的早餐已過七各多小時了大家都餓到不行,真想叫服務生一次全上來不用等囉..呵呵)

街頭藝術

這是走去吃飯時街上的街頭藝術喔..越晚越多..前面的桶子就是讓你丟錢的喔...

吃飽飯後就慢慢走路一邊逛街回去,會發現很多東西跟巴里島差不多,只是價錢差粉多,美金計價果真有差喔..

夜景1

夜景2

這是我從房間陽臺拍的夜景很美吧..我在外面坐了快半小時,大約五分鐘就有一架飛機起飛喔..可見遊客之多唷..我隔壁住cat姐,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拍照,她還泡~好眠茶~給我喝喔..但我還時沒入眠失眠一夜,隔床的室友可睡的真好ㄝ..真羨慕,可能時差讓我睡不著,畢竟台灣時間也才18點就要我睡,也可能是床邊的電子鐘滴滴滴的吵到淺眠的我了,而且ㄚ睡不著就會想一些有的沒的..嚇倫喔..

9/6日,7點的morning  call響起,天ㄚ一 夜沒啥睡的我頭快炸了還是要撐著起床,這才台灣的半夜1點多ㄝ,my god,就算要上班也沒降早起ㄚ...吃完早餐後先延續昨天下午未參觀完的市景,恐龍灣..後就去吃韓式BBQ,有沒覺得很快就吃午餐啦..昨天把我們快餓死,今天是打算稱死我們是吧...吃飽後大伙分成三、四台約在16個人的客車為交通工具,大伙可以做一起反而比坐遊覽車更有感覺說,喜歡這種感覺,我們一邊坐車一邊聊天,下午則是OUTLET敗家之旅,喜歡買COACH的人有福囉..逛完後隨著回飯店放完東西就吃晚餐囉..

恐龍灣之頭部

這就是恐龍灣喔..像不像恐龍頭ㄚ(唉..記憶體不夠所以全身的已經刪囉..嗚)

嘿嘿..來個合照

怎模樣ㄚ..恐龍灣之不像恐龍唄...

窗外的彩虹

傍晚的夏威夷都會下一點小雨喔..所以聽司機說常看彩虹他都看膩了..但對我而言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ㄝ..彩虹ㄝ..哇)))

9/7日早上7點半morning  call,  吃完早餐後搭乘夏威夷當地的免費公車,稱之叮噹車,因為到站時會敲叮噹叮噹的響喔...車子是沒有窗戶的完全一個通風,且夏威夷的風還蠻大的,也因如此不會熱到悶的感覺,蠻舒服的,在坐車時可以把手伸出去抓風喔...今天要到達市區的土產店去幫妳們買一些禮物囉...到達市區大約要一個小時吧我想...採購完土產後回飯店吃午餐後因為沒參加海底玻璃船所以我們有兩個多小時自己的時間喔,就到隔一條街的沙灘上走走囉...好多老外都在衝浪喔,基本上只要看到海上的人頭都是啦..超厲害的...有許多白鴿都不怕人可任意跟他合照,有幾隻還飛到我們的陽台喔,我們住17樓ㄝ..強吧..約莫16點多就準備搭愛之船囉...這天在船上有一些當地舞蹈的表演..我覺得這一定要玩的唷,且我們還一起跳跳舞玩遊戲,不過因只有不到三小時..太短囉...只好趁著晚霞回飯店囉...

叮噹車

街景1

嘿...衝浪

蝦密教作~辣~

夏威夷傳統服飾

我最喜歡的一餐..可能是因為有螃蟹厚..ㄡ咿系喔.

9/8日早上6點就morning call(昨天兩點多才睡ㄝ),想當然爾聽也沒聽就又睡了..cat打來問我的室友有沒改變心意不去啦..陪她去逛街..因為今天要去海上玩浮淺,她倆不能去囉..我就顧作鎮定說起來囉..你也快準備喔..(其實我才剛被電話嚇醒..已經6點30噜..)  吃完早餐帶著快闔上的雙眼出海去囉..她倆還是拋下我們回去睡嚕...出海後哇晃到不行,幸好歡樂曾一直跟我說話所以我還稱得住喔...再那麼大風浪的海上浮淺..游泳真的蠻累的..游一趟完船上有提供午餐就漢堡(現烤的喔)..熱狗..生菜及水果,吃完就睡了..累到一個不行,一點多一回到飯店倒頭就睡連我室友出去我都不知到喔..一睡就到4點多,當然這當中joy姐一直打電話來吵,這當中我的housekeeping來了..我跟她說我在睡你會介意嗎?她反到問我那你會介意嗎?ok囉..因為我可不想晚上睡髒髒的床喔...我看著她整理手腳之快的哩...睡飽後跟姐妹們一起去打沙灘排球..好玩ㄝ..不過後來風大了點她們就去玩搖搖床囉..就是一種氣墊船躺在海上因為風浪大所以可以過過衝浪的癮..梳洗一番後,今天晚上剛好是夏威夷九月的慶典喔..晚上1730後封街,街上有一堆好吃的跟演唱..吃的東西都比飯店好太多囉..且價錢也還ok..像fridayS的豬肋排才11塊美金,好吃到不行...我們在路邊就吃了起來,還蠻隨性的厚..很輕鬆的逛一逛走一走,在麥當勞結束完宵夜就睡搞搞囉...

9/9日今天就要回家囉..拖著昨天整理好的行李準備今天最後的衝刺囉...上車在一陣小歇後先到達~大風口~果真如其名風大到不行,且又帶著雨絲有點冷ㄝ,所以拍完照就速速上車,果不出其然下起大雨,還好沒去走園區喔...後隨之到達是全世界最大的迷宮~鳳梨迷宮~完成迷宮還可得到一個鳳梨口味霜淇淋喔..後到達國際性的衝浪比賽場地~日落海灘~這也是島上唯一僅存當地的沙灘,其他的沙都是由美國運過來的喔..後就進入~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類似台灣九族文化村一樣介紹夏威夷原住民的生活..舞蹈..語言及表演,一整天下來完全沒休息到九點多就準備到機場回家嚕...(最後一天忙碌到不行哩)

整體而言ㄚ..覺得七天有點短,因為你剛適應時差就又要回台灣了..都回來兩天了我還沒適應,現在頭都還昏昏的.我覺得出國玩領隊和導遊很重要,有一次我去沙巴玩,跟我想像中的根本是兩碼子事,落後到一個不行,你可以想像尿尿完要用寶特瓶裝旁邊的水沖嗎? 但因為當地導遊認真到一個不行,職德超優的所以掩蓋了行程中的不完美,所以出國前要慎選喔,也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囉..大家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夏威夷的熱情喔...阿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