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大進步吧        妳會呼吸了16小時

坦白說真的很強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妳是有知覺的

依賴了半年的呼吸器     能夠再自體呼吸功能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天我握著妳的手心裡默念著       如果妳知道我來看妳請抓緊我的手

等著等著都沒有         雯大說妳去幫她按一下腳

當我的手要離開你抓緊了我          雯大看著我眼匡泛淚

後來又很用力很用力的要睜開眼睛

雖然只是一小縫縫       我們有看到喔

是不是趕進度要追上我們的自助之旅

妳要快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