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不喜歡太多不可控因素所造成的結果的事物

所以我一直討厭烘培

我有中餐執照、調酒執照就是不考烘培執照

不是難        而是討厭

即使你有完美的揉麵技巧、秤量的精準度及塑型的美感

你的作品仍會被不可控制的因素全盤毀了

發酵箱的溫度、溼度、烤箱的溫度及天氣的溫度造成發酵的過度或不足

記得上烘培課時老師都會說心中要有手錶      因為烤箱的計時器大多是壞的

明明轉了10分鍾它卻不會跳起來       烤到天荒地老

老師也會說請把手伸進去烤箱裡 去記住200度、220度c的感覺

因為烤箱所標示的溫度也是假的

ㄚ是把手當豬腳烤ㄛ~~@@  不過這都是必然的     必須的

但是做菜、調酒就不同了

即時材料爛到不行、火候不足,一樣可以想辦法 完美演出

今天跟朋友聊天一直鼓勵我 GOGOGO

而我一臉意興闌珊  NONONO

天知道我並不戀棧我的工作        回想真的發現自己不適合時就應該逃

不應該因為人情      因為誰說了幫他     誰說了你可以       就又留

當然在這領域可以的也做的還可以           

只是

健康食品很健康 而我也可以選擇速食    不是嗎!!!!

ㄚ~~~還是要做啦~~想這摩多~~回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