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完全對稱日       

遇到了就面對吧

面對了就接受吧

接受了就釋懷吧

釋懷了就放下吧

不想遇到          不想面對

不想接受          不想釋懷

不想放下

我的手上戴著那為妳祈福      而你曾緊握的五色線

因為戴在妳手上很快就會不見了

就像那條幸運繩也不見了

 

也許因為戴著它           

我感覺到妳一直還是陪著我沒有昏迷的

在這個聽說有加乘效果的日子

Bhuta ia , dewa ia   我把祝福送妳

而這個祝福的形狀就由你自己決定

在這樣不知道是長還是短的時間     

我看到了

妳擁有最單純的關心

最無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