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姊姊

我好捨不得你

這兩天終於可以讓我跟雯大單獨跟你說說話

我知道我說不出來 所以我錄了給你聽

這兩天你都流了眼淚        我好想跟你說你回來啦

但是在我們討論之後

如果還要讓你再去面對困境 妳真的辛苦夠了

那些爛劇情       

夠了 都夠了

現在你可以決定你之後的路        我不想再看你這麼辛苦

我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只是我一樣要支持不要讓你這麼辛苦

如果你回來 一切的難題我們一起面對

如果你變天使

下輩子如果可以

我們可以是家人 可以是朋友 可以是同學

就是一定要再相遇喔        打勾勾

如果我可以活到60歲        你總共欠我29份禮物

給你先欠著 下輩子換我給你

說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