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你媽媽說話        算安慰嗎         我想讓她說說話         讓她有個抒發的窗口

姥姥出院了接著就是妳囉        葳葳夫人說你還有責任就是照顧她,如果妳不願意,他也願意照顧妳

我哽咽了但一樣要保持微笑 畢竟晚輩的我總不能讓長輩的擔心

我們愉快的掛了電話        也希望她能好好的休息

保持微笑        再怎樣我都會挺住保持微笑

其實回頭一看才短短的14天        我們對妳很有信心     

我知道現在的妳一定很擔心害怕恐懼要面對的事情或心情

放心吧

這麼多年哪一件事難倒過我們        加油

每個細胞幫你拿加油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