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換上的防護衣還是溫熱的

但是我看出去的影像卻如同電影慢格中的播放

雯大站在我後方叮嚀著...九號床~~九號床~~

我下意識的消毒~~走向九號床~~人群來來去去如同慢格放映

我看到你的腳了~~我更確定就是這張床

我知道時間有限要趕快跟你講話        但是怎麼語塞~~哽住

你這次真的贏慘了        用這招

很想自私的說        沒關係就這樣        只要不更糟就好

好多好多的畫面在我腦海裡如海嘯般沖襲

我好痛ㄛ

因為每個畫面的妳都這麼好 這麼照顧我

為什麼會認識你呢 是因為你的大方

我們大一就加入系隊        練球都會見面但好像沒有說過話       因為那時候我並不想跟誰講話

突然你的朋友有人拉著我說:你看,小魚長的好像我們高中的xx喔

我只能尷尬的笑著        有一天你的電腦壞了        急壞的妳把我從被窩拉起        來修電腦

我還搞不清狀況    就像紙片被拉在空中降落已經在你寢室了

哇~~妳們寢室好熱鬧喔~~怎麼這邊是不夜城 我們那邊像老人都睡傻了

其實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其實是亂修的居然被我修好了~~~就在這一刻我變達人(鏘鏘...)

後來你總會跟我說很多很多很多話~~~我都很想問你~~~怎摩這摩多話ㄚ...超好玩的

很細心        總幫我把課表、行事曆寫好放在筆記本裡        

很體貼        前一天會幫我把書包整理好也換上筆記本跟便條紙

很懶            妳可以大學畢業,有2/3的報告都是我寫的...但你也幫我分擔了一些,當然只有一些些

很愛睡        每次翹課都是因為妳說爬不起來...但我也一樣

很耗呆        哪有人煮珍珠前,還幫珍珠沖澡

而始終        妳絕對是很優秀傑出的社工師

每年你都會準備小驚喜給我        今年我也要喔

但是今年換一下        只要你醒了換我準備          怎樣?

我們再去唱歌吧          就唱只有我跟妳會唱的"Queen"

 

我很難接受這樣的妳        真的沒辦法

妳快變回來好不好            我相信你聽的到        妳一定聽的到

因為我看到妳的眼角在我跟妳說話時有點泛淚

這個反應是你給我的回應嗎

我看到了在我們跟妳說完話後腦壓出現從未有的數值17

我相信妳會不捨我們的不捨       

崩潰的崩潰 哭傻的哭傻

妳醒來就好了        醒來就好

我希望我明天接到學姊的電話

是告訴我~~~醒了妳快來

其他的我在這幾天都聽過了聽膩了聽怕了

都不要了

就一句

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