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地人喜歡戴著安全帽活動,果真是動盪的國度ㄚ

2.去kuta區一定要去kuta night market喝soto ayam,一份加飯盧比8000,不加飯7500,看人最多

    就對啦,整個都是膠原蛋白喔~讚

3.喝水一定要買礦泉水,吃冰就去麥當勞,其他地方就吃熱食囉

4.當地人算數很怪,1個5元,2個11元算你便宜喔,是不是怪怪的,所以看清楚囉

5.喜歡用煉乳,所以不自覺得胖了,減肥者請小心

6.特愛跟香蕉連結,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吃香蕉可講這一句:saya tida  mak   mau pisang(我不吃香

    蕉),當我講完時當地人都笑了~~是怎樣...那摩好笑(ps當地人笑點真的很低,隨便做各動作他們都會  笑不停

7.一定要帶背包聖經loney planet,至於我在諾貝x買的,寫著很大字的巴里島,請不要浪費錢,一本旅遊書如果內容寫錯...fine,如果價錢寫錯...fine因為每年一月都會調漲,如果地址寫錯...fine(已經忍到 高點囉!!) 如果連地圖都畫錯,這...還叫旅遊書ㄇ...@@?

http://www.lonelyplanet.com/

8.mp3裝滿歌,我就是裝太少啦...因為我們住的是有泳池+熱水+冷氣的hotel,如果你不要熱水、冷氣更便宜,都是沒有電視的,所以囉~~聽歌唄

9.live music不是你想像的喔,那邊沒有戴愛玲okay!!,你一聽live music應該會想跟他說可以放mp3

  嗎??拜託!!

10.denpasar有很多很多單行道,不要騎車去超危險的,也沒什摩好逛的

11.買東西先去kerobokan區的genevo,再轉戰到ubud區的jl raya andon,如果沒有找到再去烏布市

      場或到處逛逛,殺價囉...

12.最便宜超市:kuta區為太陽百貨1樓超市,ubud區為indonesia超市在加油站附近,sanur區為  hard's超市

13.你拿著地圖找路時就會有人主動幫你,但當地人的報路真的很容易迷路,所以一到轉彎就停下來問一下最好,要小心心懷不詭的beach boy,他會說我來當你的響導,你要去哪裡我都可以載你大約100萬左右,請找藉口閃人囉...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