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太神奇 我也覺得

事件:接連的扭傷右腳 大滑倒傷到左腰間

1.受傷當天必須忍痛去給中醫喬一下,(真的很痛、飆淚的那種...)

喬完醫生會幫你上藥,再給你一片讓你自己敷,你要離開時他會囑咐:冰敷&明天會更嚴重

2.敷藥六小時後拿掉(不要超過太久,會起藥疹),洗澡時不要用太熱的水,洗完後我並不會再上藥,讓皮膚休息一下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連黃瓜水也會過敏的那種...),睡覺前用彈性繃帶把傷處繃緊但不要太緊,這是秘訣喔~~因為有繃住隔天並不會發生醫生說的痛到爆,但當然不會隔天就好

3.起床後,繼續繃一天不上藥,晚上洗完澡再上藥繼續繃住,繃到你解除繃帶傷處不痛就可以不繃,真的會比較舒服些~~

ps.我的腰是痛到沒辦法動的哪種,只要肌肉一牽連就劇痛,中醫說這隔天絕對沒辦法動,

但我隔天一樣必須工作,我本來以為,哇~~我復原力很強ㄝ,結果晚上把繃帶解掉去洗澡時痛到整個快昏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