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裡 我一直找尋一個空缺 去休假

我仍然持續的工作著 工作著 工作著

本來   我以為這五天會是療傷的五天,想想怎麼面對之後的生活    該怎麼面對

現在心裡卻甜甜的     放在心裡的擁有    似乎可以感覺到溫度   氣味仍在我身邊守候

(  ↑  這應該是我安慰自己的話啦)   

小乎說念大學的四年,她學習著一種幽默 一種遇到不能接收而反應出的"幽默",讓自己好過

聊天間聊到小時候帶著她們去摘牽牛花,因為我一邊騎腳踏車一邊抱小孩,救不了騎著小小腳踏車摔

進臭水溝的她,說著說著那畫面彷彿昨天才發生哩~~超可愛也超糗的啦,我媽還洗了一整塊水晶肥皂

幫他除臭~~也在這一瞬間她出名啦~~整條巷子都認識這個在外面洗澡的小孩~~

也許     每天很週期性的上班下班   忘了   剛踏入的那個我

我只知道我要一份三萬以上的工作   達成   我的畢業宣言

不就找一份工作    不就是一份工作嗎   而我現在的在乎    似乎    偏離軌道了  

要珍惜   要珍惜

重新規劃一下:

1.我要當爽人

2.我是爽人

3.當爽人

ya~ya~ya~ya~ya~ya~~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