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里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久違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象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 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
 
這是我最近狂聽的歌
起床到陪我去上班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