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把摩托車油門轉到底

失控暴衝落地

如果大聲嘶吼你會聽到我的嘆息

我會叫到喉嚨沙啞無力

曾經不自覺的痛到坐911

我想只是壓力而已

天使告訴惡魔不要再提

總是那畫面在我的腦裡

這談何容易

相信這只是我的ㄧ廂情願你身不由己

你演的讓我相信你願意陪在我身邊逛逛公園做做長椅

現在已不再有任何意義

ㄧ次一次第六感叫我不要再相信你

但心裡對你的不捨心疼再ㄧ次害自己傷心到無際

而又讓我發現你的劈腿實計

我想不必談就ㄧ刀兩斷不會再提

祝福你的選擇如同你的藍圖遊戲

而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掉淚決堤

天使看著我恢復惡魔能力

你的位置會有人代替

而我卻無法真心面對心醉著迷

 

 

ps.沒想到今天跟gloria,joy看海角七號時我還是傷心ing,

唉我還是做不到,是因為我還沒再愛上別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