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左邊已沒有我    右手何必不放手

 

看著你的固執 自我和冷漠

 

我已經厭倦了習慣性的體貼和溫柔

 

不想像個奴隸聽你使喚左右

 

等候不是要有所謂的接受

 

只是希望你能看到我為你做的努力成果

 

不過我想新的總比舊的來的新鮮刺激、hit..

 

失去了我想我會揮揮手   有空也不需要再連絡

 

駕駛座旁的位子留給你的馬子老婆

 

無聊時也別急著打給我 因為你將會聽到一聲您的電話正在忙線中

 

如果一定要想到我  請雙手合十為我祈禱守候

 

祝福我的幸福早你一步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