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漸漸的平靜起來,在很多悲歡離合熱情滿溢的場面,我選擇一號表情

我不是不關心這就是我吧我想...小E說我的臉看起來好冷完全沒感情了,我是醬嗎?

也許這是你表面的感覺吧..其實常發現~感覺~這東西常常帶領我們到了一個猜疑的世界,何不說出口,

問一問呢?你以為你是水晶球嗎?

人嘛總是矛盾的,小時後媽媽終於同意買腳踏車給我囉,超開心的騎著我的小紅,

漸漸的又羨慕能騎摩拖車..慢慢的又想開車而現在只想騎著腳踏車上班,

但我想採著五公分的高跟鞋,套著小高領再加上有點蘇格蘭味道的裙子應該不大優雅厚...呵呵...

那天跟學姐和同學聚餐時,我旁邊是坐著學姐新交的男友喔..183CM(沒記錯的話),

網路設計工程師翻著他的汽車雜誌,有著台北味道的隱私,

因為我肚子餓(開了三個半小時的車是一定粉累的啦..)先把餐吃到一個段落我突然轉頭問他你喜歡我學姐

哪一點,那不喜歡那一點,在三分鐘沉默過後沒答案,太直接嗎? ㄚ知..有這麼難嗎...

如果ㄚ是我在熱戀我一定馬上可以回答滴...看著七年之癢的蔓延..似乎再空氣中嗅到了那一點不安全,

我很敏感從小都是,而且我的記憶超好..我依稀能記得某些片段而那是我剛學走路的記憶,

我知道讀到這ㄦ你一定會說很瞎..不過我也是醬覺得..天曉得我才不想記得哩..

打到這ㄦ我想該點出主題囉.. 只是想說人嘛可以直接一點坦率一點

我們的生活已充滿著謊言..而私底下我們可以選擇簡單一點..是吧我是這麼想的啦...

想問我就問..想你我就會打給你..感覺到了就會說愛你..而不想說話的時候靜靜的牽手也是一種美喔..

千萬記得不要把自己推到死巷子裡沒什麼事沒辦法解決的喔..加油親愛的朋友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