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單純的躺著休息是一種幸福ㄝ

把手機關掉...把心裡的聲音關掉...也把那惱人的思緒關掉

你會發現自己就是那麼的單純的活著..就在那一吐一吸之間

單純的開心著..如果你找我聊天..如果你陪我吃飯..如果你陪我逛街

亦或如果我能幫到你...如果我能陪著你...如果我能讓你開心...就這麼單純

那天卡老大看著我眼淚滑落 ,我知道有一個白目的客戶惹她不開心,她站在陽台吹風(22樓跳下去似乎蠻可怕的毆...)

卡老大你放心咱們一起對付她吧...所謂蟑螂怕拖鞋 瘋狗怕電槌啦...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